体育教研部组织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6  [  动态浏览次数:10次   |   发布人:体育部  ]

  为广泛听取学生意见、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助力学生成长。56日上午,体育教研部在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师生座谈会,目的是进一步加强师生间的沟通,厘清有效的提升教学工作。体育教研部副主任高鹏、体育教研部健身教师王维、羽毛球教师老师、体育舞蹈教师刘畅老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教学秘书刘雨主持。

  体育教研部副主任高鹏指出,师生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让学生成才,让每一个学生掌握一技之长和适应社会的本领,教学是双边活动,只教不学没有效果,只学不教没有质量,教学方法没有最好的,只有最适合的。

  座谈中,学生代表结合实习实际情况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教师们认真听取意见并现场耐心解答。通过本次与学生之间的有效沟通,拉近了教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了解了学生的心声。体育教研部全体教师会积极思考解决学生的建议,努力提升教学水平,助力学生学业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