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女排在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排球比赛中勇夺季军
发布时间:2023-04-11  [  动态浏览次数:10次   |   发布人:体育部  ]

4月5日-10日,吉林省第十九届运动会(高校组)暨吉林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排球比赛在长春北湖奥体中心举行。本届比赛,全省高校共有50多支队伍、700余名大学生参加比赛。学校女子排球队参加了本届女子甲组比赛。在6天的激烈争夺中,学校女子排球队顽强拼搏,永不放弃,落后逆转,勇夺女子甲组比赛季军。

学校女排成立于2016年,一支年轻的球队能够取得今天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培养,离不开教练员老师专业的指导与竭尽全力的付出,更离不开队员们日复一日的不断训练,一点一滴的夯实基础,身体力行地传承学校的运动精神。

备赛期间,女排队员们经历了重重困难。大家不仅面临学业的压力,还有伤病困扰。由于疫情的阻隔,队伍难以合练。但困难不能阻止队员们对排球的热爱和获胜的渴望。赛场上,每一个队员都全力以赴,沉着应对,专注打球。教练员和老队员及时点明问题,悉心开导,加以鼓励,凝结出了团结友爱,齐心协力的团队氛围。

学校运动员们表现出的敢打敢拼、不屈不挠的精神和精湛的排球技战术水平,展现了学校师生的精神风貌,赢得了所有参赛队人员、大会工作人员和观众的尊重和钦佩,为学校赢得了荣誉。

春光正好,未来可期。学校女排和所有运动员们将朝着新目标进发,以优异成绩回报学校的关怀与支持,再创佳绩,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