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成功举办“长建杯”乒乓球赛
发布时间:2023-05-09  [  动态浏览次数:10次   |   发布人:体育部  ]

为倡导全民健身活动,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4月下旬至5月初,由学校工会、体育教研部联合举办的“长建杯”师生乒乓球比赛在体育馆火热开赛。来自两个校区的6支代表队、30余名教职工和各学院学生乒乓球爱好者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教工组和学生组两个组别,设有混合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3个项目,设置初赛、半决赛、决赛三个赛程。赛场上,参赛选手们挥动球拍,你来我往,落点转换,一个个刁钻角度,一板板威猛扣杀,一次次精准进攻,把顽强拼搏、团结协作的体育精神发挥得淋漓尽致。

经过循环赛和淘汰赛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行政一(1)队、行政二(1)队、行政二(2)队分别获得教工组混合团体冠、亚、季军;大学生实践创业中心杨贞凤、党政办公室姚远、工会主席李琦分别摘得男子单打冠、亚、季军;女子单打冠、亚、季军分别被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徐子尧、大学生实践创业中心孙明丽、就业指导中心全丽红斩获;获得学生组男子团体冠、亚、季军的代表队分别是电气信息学院、交通学院、管理学院;交通学院陈硕、电气信息学院陈彦良、管理学院冉鹏三名同学勇夺学生组男子单打冠、亚、季军;管理学院陈冰洁、文化创意产业学院韩旭、公共艺术学院刘馨怡三名同学获得学生组女子单打冠、亚、季军。

学校执行校长孙雷,学校见习副校长李琦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分别为获奖团体和个人颁奖。

“长建杯”师生乒乓球比赛得到了学校各基层工会的大力支持,为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师生团结友爱、争先奋进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