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2023年度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系列赛—“长建杯”篮球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
发布时间:2023-05-06  [  动态浏览次数:10次   |   发布人:体育部  ]

4月24日—5月6日,长春建筑学院2023年度校园阳光体育运动系列赛—“长建杯”篮球赛在学校体育馆举行。

     本次比赛全校10个分院代表队共15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比赛分为三个小组,赛场上,青春的热情与篮球激情碰撞出梦想的火花。各代表队的运动健儿们斗志昂扬、敢打敢拼,上演了一场场精彩的对决。经过12场小组赛,4场交叉淘汰赛决出前四名,他们分别是:

第一名:交通学院代表队

第二名:建筑与规划学院代表队

第三名:电气信息学院代表队

第四名:公共艺术学院代表队

赛后,在体育馆篮球场地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活动,学校执行校长孙雷、学校党委书院王宝龙、学校学工处长谯炜骅、学校团委书记林斌分别为四强队伍颁奖并表示祝贺。

本次篮球比赛为我校三年疫情后举办的第一个全校大型体育赛事,也是参赛队伍最多的一次,系我校学生篮球最高水平的赛事,通过本次“长建杯”篮球比赛的成功举办,将推进我校学生阳光体育运动蓬勃开展,提升校园体育文化氛围,促进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增强体质,健全人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