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校长张兴海一行到体育教研部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2-06-15  [  动态浏览次数:10次   |   发布人:体育部  ]

6月14日下午,学校校长张兴海、党委书记王宝龙、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高跃函一行到体育教研部进行教育教学改革座谈交流。体育教研部主任苗春播、副主任高鹏、教学秘书刘雨参加座谈。

 会上,苗春播就教师队伍建设、课程建设、体质健康测试、校内外阳光体育活动及场地场馆使用与管理等几个方面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同时把2022年工作要点以及完成情况进行了说明,提出了工作中的不足与改进措施。

 汇报后,张兴海对学校体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也表达了对学校体育工作的重视,对学校体育工作的课程建设、队伍建设、体育科研、体质健康测试、阳光体育活动开展和运动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希望体育教研部能够认真研究落实,继续深化体育教学“课内外一体化”的改革、丰富校园阳光体育活动和全民健身的氛围、创造运动队成绩的新突破、提高体育教育教学科研水平。

 会议最后,苗春播表示要按照学校领导所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进行积极整改,继续探索学校体育工作发展的新思路,抓好学校体育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科研水平,充分发挥校园体育文化的引领、带动作用,为学校的“三高”发展和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做出积极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