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体育教研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部门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3-17  [  动态浏览次数:10次   |   发布人:体育部  ]

3月16日上午体育教研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部门工作例会。首先,苗主任对15日学校召开的中层干部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分别对学校“三高”规划文件及本年度学校工作计划的十四项工作进行解读,并要求全体教师会后对文件进行深入学习。

为更好的了解近期国家、省及学校下发的有关加强建设体育强国,全面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有关文件精神,组织全体教师对系列文件进行学习和研讨。为全面推进学校体育工作的改革,就体育教研部实际情况对未来五年部门主要工作:科研能力提高、师资队伍梯队建设、课程改革、运动队训练、校内外阳光体育运动活动、体质健康测试等工作进行了规划和部署。

最后,由体育教研部副主任高鹏对本年度阳光体育活动及校内外赛事工作进行了部署。本年度校内阳光体育活动七项具体时间赛事如下:四月乒乓球赛、五月篮球赛、六月排球赛、九月迎新杯篮球赛和啦啦操比赛、十月足球赛和武术比赛、十一月羽毛球赛。同时拟定5月28日举行长春建筑学院2021年田径运动会。会后高鹏副主任对各运动队教练员单独召开会议,部署本年度运动队训练工作要点,同时对教练员提出要求:训练前制定详实的训练计划并严格按照训练计划执行同时对所参加赛事文件进行整理归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