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武术代表队在“2020年吉林省学生武术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0-11-23  [  动态浏览次数:10次   |   发布人:体育部  ]

2020年吉林省学生武术锦标赛”于11月14日在长春市泓博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赛事由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学生体育协会承办,全省共有50多所大学、中学代表队、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

学校武术代表队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取得了可喜可贺的成绩。其中:尹毅龙同学(交通学院)获得自选枪术第一名和杨氏太极拳第二名;钟瑞德同学(电气信息学院)、辛政阳同学(建筑与规划学院)获得棍术对练第二名;冷静同学(管理学院)获得24式太极拳和42式太极剑双项第二名;任慧慧同学(城建学院)获得自选棍术第二名;辛政阳同学(建筑与规划学院)获得枪术第二名;王世永同学(土木工程学院)获得棍术第二名和陈氏太极拳第三名等优异成绩。

学校武术队在年轻教练员刘狄老师的带领下坚持长期训练,疫情期间保持线上集训模式,在本届比赛中所有参赛队员本着顽强拼搏、追求卓越”的长建体育精神,不畏强手、出色发挥,为学校争得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