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党支部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7  [  动态浏览次数:12次   |   发布人:体育部  ]

 为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推进支部组织建设,9月11日上午,学校体育教研部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四平战役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足迹”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李贵海,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延红参加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历史教育。

 参观中,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解说下,大家依次参观了序言厅、战史厅、支前厅、英烈厅、半景画馆、影视厅、临时展厅等8个主要展厅。馆内一张张弥足珍贵的图片、一件件历经战火洗礼的兵器、一个个精心布置的模型、一组组重现历史的视频,真实的再现了四平战役的全过程。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历史不应被遗忘,无数革命战士怀着奉献自我,保家卫国的坚定信念,抛头颅,洒热血,用鲜血和生命铸就了民族独立和统一。“不忘初心,方得始终”,这是历史的传承,是精神的传承。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追寻革命足迹,传承红色基因,以英雄之气,奋斗之志,实干之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