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周教学情况简报
发布时间:2020-09-07  [  动态浏览次数:10次   |   发布人:体育部  ]

    一、教学准备情况

   1、召开部门会议,对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具体布置。

   2、对新学期的授课计划、教案进行调整,重点提醒学生本学期属于体能恢复阶段,要根据自身情况把控 

锻炼强度,有特殊情况一定要提前向任课教师报告,避免课堂出现意外伤害等情况。

3、课前对各教学场地的器材进行了消杀和维护,保障教学活动使用。

二、选项课分班情况

本学期的体育三共有77个自然班的学生、分为99个选项班进行学习,授课项目有:篮球、排球、足球、田径、羽毛球、乒乓球、网球、健美操、瑜伽、武术等十个项目,由14名专职教师和3名外聘教师完成本学期教学任务。本学期部分未及时线上选课学生均在线下完成分班工作。

三、第一周教学完成情况

每学期的教学第一周为前导课,主要布置对学生上课的服装要求、器材的准备和课堂纪律等,并对学生身体素质进行简单恢复。本周除几名新疆未返校学生外,课堂出勤率100%,教师均能按时到岗上课

四、教学质量监控

    教研部督导小组对每天的上课情况进行检查指导,发现问题及时纠正,避免出现教学事故等问题,使一周教学情况整体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