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态化疫情下,体育教研部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7  [  动态浏览次数:10次   |   发布人:体育部  ]

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820日,对体育场、馆进行了全面消杀,场地器材进行了全面的维修养护,对学生课堂安全提供了保障。

22日,体育馆正式向学生开放:

1、学生进馆活动要登记、测体温、出示健康码;

2、各项目场、馆限制使用人数,分流管理;

3、暂不组织人员密集活动,提倡开展室外活动。

23日,体育部召开全体教师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关于防控工作的安全工作部署、教务处对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同时,部署本学年学校体育工作方案。

24日下午,开启了本学期第一堂体育课,本节课共计6个自然班约220人,分为8个选项班进行授课,除未返校学生外,其余学生全部按时到课,课堂效果良好,校领导吴延红副书记亲自到场检查教学工作情况,对疫情防控期间的教学及体育活动的开展等进行现场指导。

疫情当前,体育部全体教师将认真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精神,全面完成好学校体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