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报道
发布时间:2020-03-30  [  动态浏览次数:12次   |   发布人:体育部  ]

3月30日上午,体育教研部召开了全体教职工会议,会议由苗春播主任主持,会议议程进行:

一、线上课授课情况座谈会

全体授课教师对授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和研讨;苗春播主任对1-4周授课情况进行了详细总结与点评,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找出不足。强调对教学方法单一、纠错指导过少、思政元素融入不够的现象要加以改进。

二、对线上课授课方法进行了研讨

就目前授课仅使用微信平台过于单一,不符合参加评选在线教学与线上课程建设专项奖励的要求,就此现象,应拓展更多教学平台与软件的使用。

三、在线教学与线上课程建设专项奖励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部署,鼓励青年教师按照文件要求进行整改提高,为今后参加评选做好准备。

四、苗春播布置2020年重点工作

五、副主任高鹏对疫情期间体育场、馆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全体教师对学校疫情期间下发的相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行了学习,在完成好线上教学工作的前提下,认真执行并积极配合学校各部门相关工作的开展,共度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