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校外体育竞赛
发布时间:2018-09-10  [  动态浏览次数:10次   |   发布人:体育部  ]

   “吉林省首届国际太极拳邀请赛”于2017430日在长春市体育馆举行。我校武术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高手云集的比赛中,我校的武术对不负众望,以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获1枚金牌、6枚银牌和4枚铜牌。我校武术队成立以来,首次参加国际级比赛,收获颇丰,成绩喜人,为我校挣得了荣誉。


 

   “2017年吉林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于2017516日至26日在长春中医药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派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各高校代表队发挥出了较高的篮球运动水平,竞争异常激烈。我校篮球健儿们不畏强手,努力拼搏,最终获得男子第七名,使我校篮球运动跻身于吉林省强队行列。

 


   “2017年长春市武术套路比赛”于2017621日至22日在长春市体育馆举行,我校武术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在高手云集的比赛中,我校的武术对不负众望,以出色的表现脱颖而出,荣获太极拳集体一等奖1个、二等奖1个;和单项一等奖2个、二等奖7个、三等奖21个。我校武术队自成立以来,运动员与教练员刻苦训练,精益求精,不断提高技术水平,

已多次在长春市高校武术比赛中夺得头筹。

 


 

   “长春市第九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于925日至27日在吉林农业大学体育场和经开体育场隆重举行。我校田径运动队健儿们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经过为期45天的艰苦集训和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夺得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这是继2015年“第八届长春市大学生田径运动会”以后,我校田径运动队再次荣获长春市高校田径比赛团体总分第一名。

 


 

   “2017年吉林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于20171030日至114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我校派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参加本次比赛的各高校代表队发挥出了较高的排球运动水平,竞争异常激烈。我校排球健儿们不畏强手,努力拼搏,最终获得男子第六名和女子第三名,使我校排球运动跻身于吉林省强队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