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206年度春季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  动态浏览次数:10次   |   发布人:体育部  ]

   我校2016年田径运动会于525日至27日在我校田径场隆重举行。本次运动会分为预赛部分和决赛部分,25日和26日分别进行了铁饼、标枪决赛和部分径赛项目的预赛,27日进行大会开幕式和铅球、跳高、跳远以及全部径赛项目的决赛。开幕式上,国旗方队、校旗方队、彩旗方队、花束方队以及各分院代表队接受大会主席台检阅,随后进行了升国旗仪式,孙雷校长致运动会开幕词,任泽尧同学代表运动员宣誓,高鹏老师代表裁判员宣誓,学校董事长孙爱东先生宣布运动会开幕,最后是学生团体操表演。比赛于830分准时开始,至16点结束。经过预赛和决赛的激烈角逐,管理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城建学院获得体总分第二名,电气信息学院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1610分,由校领导为获奖学院颁奖,至此,本届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