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召开暑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9-10  [  动态浏览次数:10次   |   发布人:体育部  ]

根据学校署期工作要求,体育教研部在2018719日召开部门会议,会议由体育教研部副部长高鹏主持,体育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共进行三项内容;

一、部主任苗春播首先传达了学校下发的长春建筑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工程”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根据此项工作要求做了具体部暑。

二、审议通过教学合格评估自评报告

首先对自评报告进行学习;其次针对重点内容进行讨论;并提出相应整改意见,最后体育部全体教师举手表决通过了教学合格自评报告。

三、由苗春播主任对评估相关问题进行解析辅导。

四、落实专家进校教学演练等相关问题

根据学院评估具体要求安排下学期所有任课教师在第一至第五周进行教学演练。以说课形式每人完成20分钟的主讲课说课内容。

此次会议部门全员参加,会议在激烈的讨论的细致的研究中度过每一同志都为评估工作献言献策,体育部力争成为学评估工作的出彩点。

体育教研部2018年暑假期间迎评促建工作方案.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