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8阳光体育文化节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18-09-10  [  动态浏览次数:11次   |   发布人:体育部  ]

2018年4月24日中午,在长春建筑学院田径场召开2018阳光体育文化节,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吴延红同志和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全体成员、各分院表演方队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教研部主任苗春播主持。

启动仪式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吴延红同志讲话,以全面实施《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大力推进课间活动为重点,通过举办系列群体活动,唱响“健康第一、终生体育”的运动主旋律,营造浓厚的体育氛围,让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走向阳光,促进学校体育活动积极健康开展。强调全体学生要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提高对体育运动的认识,培养运动兴趣,养成锻炼习惯。同学们要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遵循运动规律,循序渐进地开展体育锻炼,充分做好准备活动,避免运动伤害。

由各分院表演方队进行的《第一套戏曲广播操》和《最炫民族风》广场舞表演,同学们精彩的表演协调一致的动作为此次活动增添又光彩。

本次阳光体育节启动仪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