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召开2018年学校体育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10  [  动态浏览次数:12次   |   发布人:体育部  ]

2018年4月10日下午,学校召开2018年学校体育工作布置会议,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吴延红同志和委员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教研部副主任高鹏主持,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副主任、体育教研部主任苗春播同志对2017年度学校体育开展情况做出简要总结,分别从校内阳光体育活动的举办以及校外体育竞赛的备战训练、参赛、取得的成绩等方面汇报工作。宣读了2018年阳光体育文化节活动方案,并布置2018年度校园阳光体育文化节项目开展做有关工作。

此次活动以“快乐运动,健康同行”为活动主题,旨在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为我校迎评促建工作打造一个良好的校园体育文化氛围。

最后,由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延红同志讲话了,她指出;此次活动要以“阳光体育文化节”为主线,贯穿全年体育工作始终,强调各分院基层组织体育活动要与体育文化节开展的项目有不同之处,并加强“戏曲广播操”的推广工作,还要设立体育运动小组,负责分院的体育活动的开展,制定分院阳光体育活动方案,加强宣传力度,强调学生运动的安全防范意识,特别是校外体育竞赛,领队和教练员要注意参赛学生的人身安全和参赛安全问题。使更多学生参与到体育运动锻炼中来,实现董事长提出的“让学生在校期间掌握1-2项运动技能”的终身体育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