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建筑学院体质健康测试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9-10  [  动态浏览次数:10次   |   发布人:体育部  ]

(一)加强领导,高度重视

学校成立体质健康监测领导小组,加强对此项工作的指导和监控,制定了《长春建筑学院切实加强学生体质健康工作实施方案》,确保此项工作的进行和数据上报。把增强学生体质作为学校体育教育的基本目标之一。

(二)宣传普及与认真落实

编制学生体质监测手册,做到在校学生人手一册。内容包括;教育部下发的关于在全国各级各类学校实施《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达标细则的通知,《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和登记卡,免予执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申请表,《长春建筑学院切实加强学生体质健康工作实施方案》,体质健康测试的操作方法,学生体育课、体质健康测试、阳光体育活动安全守则等。

(三)监测效果

测试效果良好,成绩逐年提高。

长春建筑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手册.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