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部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2018-09-06  [  动态浏览次数:12次   |   发布人:体育部  ]

    1、在学校主管领导的领导下,根据学校的要求,建立健全体育教研部各项规章制度,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普通高校体育教学指导纲要》,认真履行义务,为学校体育教育事业积极努力工作。

2、组织学校体育教学工作,制定体育教学大纲、教学计划、规范教学秩序、掌握教育情况、分析教学质量、总结与交流教学经验、发现解决教学问题,不断提高体育教学水平。

3、制定长远规划,建立健全体育教师人才培养体系,提高体育教师的业务素质和教学水平,为我院的体育教学服务。

4、组织学校师生的群众体育活动既校园阳光体育活动,活跃体育文化生活,增强全校师生体质。在学院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本着团结、求实、拼搏、创新的思想,努力工作,切实增强全院师生健康水平。

5、负责学院田径运动会的组织编排、场地布置、器材供应和裁判等具体工作,确保学院田径运动会顺利进行。

6、负责全院学生运动员的选拔和训练工作,并在学院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积极参加校外的各级、各类体育竞赛活动,树立品牌意识,争创优异成绩。

7、组织全体教师坚持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教师的政治素质与业务能力,加强体育教学改革、体育教学研究工作,积极开展科研活动,为学校的体育教学服务提供有。

 

2017年3月